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3/2020-00164
文号
红水发〔2020〕160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水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29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关于红寺堡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建议 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关于红寺堡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建议 答复的函(A类)

赵珍元王彩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马渠农田增加出水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马渠农田出水桩距离较远,导致供水不均匀,影响马渠枸杞、萝卜等农作物生长,我局实施了红寺堡区红川、新集等村高效节水提升改造工程,经《关于2020年红寺堡区龙源等村高效节水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红发改发〔2020190号)批复实施,批复投资125.66万元,其中红川村、新集村投资25.18万元,铺设管道5.1公里,更换局部管道阀件设备,改造闸阀井7座,放空井8座。于20206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维修管道总长4255米,新建闸阀井4座,维修井内闸阀4个;新建出水桩68个,维修出水桩53个;排气阀1个;地下管道维修18项目投入运行后,将有效保证马渠农田灌溉,促进农作物生长。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20207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