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303013/2020-00162
文号
红水发〔2020〕159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水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29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关于红寺堡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建议 答复的函(A类)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关于红寺堡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建议 答复的函(A类)

郑慧玲周文军  李学忠马伏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太阳山镇贫困村人饮工程进行提质增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太阳山镇辖买河、田原、红星、周圈、周新、巴庄、小泉、塘坊梁、潘河、兴民、白塔水11个行政村39个村民小组,为提升改造太阳山镇人饮设施,我局实施了2020年红寺堡区人饮管道抢修工程和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项目周新水厂水处理设备及车间提升改造工程,一是配套自来水入户(室)12户,入户保温井1座,更换管道0.2公里,新建检查井14座、联户水表井1座,维修检查井8座,更换阀井内管件14处、井盖80个、分水器1套。二是周新村新建净水车间厂房1座,含净水车间、加药间;安装集成式一体化净水设备1套,配套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1套;安装加压水泵1套。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20207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