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区矫正信息
索引号
640303007/2023-00043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司法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7-11
名称
红寺堡区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红寺堡区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提升广大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7月11日,红寺堡区司法局联合吴忠市至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在红寺堡区时代广场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社区矫正、《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立法目的、社区矫正的适用范围等,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率。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普法宣传,与群众一同在活动当中学法、懂法、守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内容的知晓度,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为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