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10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9
名称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18日,红寺堡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电影《长津湖》真实再现了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让我们看到了志愿军战士为保家卫国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也让我们明白了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要珍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无数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环境,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进取,脚踏实地,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