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9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9
名称
红寺堡区审计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红寺堡区审计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1018日上午,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黑晓军同志主持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民族团结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以全会的规格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对标中央《意见》精神,紧扣宁夏实际,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谋篇布局,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举措务实,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是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重要任务、工作主线、制度保障、实现方式,以及中华民族历史观和民族工作方法论,科学回答了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根本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全面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创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民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强化党的领导。局党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单位党组织,确保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有人懂、民族工作有人抓。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态度特别坚决、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要求,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领悟自觉性、强化业务水平专业化,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审计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