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7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03
名称
红寺堡区审计局“三举措”护航城区学校供热设施改造
红寺堡区审计局“三举措”护航城区学校供热设施改造


为积极推动城区学校供热设施改造,近日,红寺堡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红寺堡区回民中学和红寺堡区2021年供暖工程一、二标段施工工地。现场听取甲方、施工方、监理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依照设计图纸对比现场施工情况,对今后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提高监督意识。监理方要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准则,依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提高工程建设水平。

二是紧盯工程质量。施工方要做好项目实施阶段全过程管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施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次充好、偷工减料问题,是否存在通过虚报工程量冒领工程款等问题,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甲方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同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三是加强协同协作。建设单位要加强各方联络,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协调工作。认真履行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的合同,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过程监督、严格技术规范、做好技术配合,谨慎调整项目变更,严格检查隐蔽工程,促进工程质量的提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