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6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23
名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下午,红寺堡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万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黑晓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带头发言检视剖析本人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杨万升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的很充分,对照检查剖析的很深刻,问题存在的原因分析的很透彻,提出的批评意见很到位,达到了学用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二是要扭住关键少数学;三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学;四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五是要落实为民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

黑晓军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与此同时,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二是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