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5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21
名称
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三结合”为创建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三结合”为创建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安排,严密组织实施,突出审计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全区审计系统开展的“巩固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从当前审计工作出发,结合审计实际,多举措开展审计质量监督,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优化审计方式方法,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二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强化思想武装,让审计干部学好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夯实思想根基。也加强审计业务技能培训,严格纪律约束,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审计项目有效实施,近期审计局正在开展红寺堡区扶贫固定资产审计,摸清家底,了解公益性和经营性资产收益闲置情况,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