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5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21
名称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红寺堡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
红寺堡区审计局召开红寺堡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水平,促进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红寺堡区审计局认真谋划,全面部署,精心安排,高效配置审计力量,全面开展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5月6日,红寺堡审计局在财政局召开红寺堡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开展的意义。

    审计组长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注重总体目标。认真贯彻“严、细、透、实”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促进财政部门优化支出结构、建立科学规范的转移支付制度,从源头和机制上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和预算分配行为。二是注重统筹融合。以预算执行审计为主,整合政策跟踪审计,政府基金领域和对非税收入专户及国有土地专户审计等多个审计项目,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实现审计质量最大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三是注重质量控制。局党组从制定审计计划,审计方案等方面严格把关,促进审计工作质量控制无“死角”;强化财政审计大格局理念,通过揭示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落实到位,推进公共财政管理体制的建立和规范。

   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就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将全力配合审计组,提供审计工作开展的所有条件,协助审计组高效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