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640303018/2018-9412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扶贫办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8-18
名称
热点回应(燕宝奖学金和驾照补助)
热点回应(燕宝奖学金和驾照补助)

1.我是一名刚刚考上大学的大学生,由于家庭贫困,想申请燕宝奖学金,想问一下申请的条件和方式是什么?

答:你好,我申请的条件和方式是红寺堡户籍二本及以上高等院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免费师范生、军队院校学生和国防生不在资助范围),每人每年4000元,连续资助4年。具有宁夏山区户籍,且在山区所属普通高中或银川一中、六盘山高级中学、育才中学报名参加高考的学生,在所在学校申请;在山区所属普通高中和银川一中、六盘山高级中学、育才中学以外的川区学校报名高考的学生,在本人户籍所在地教育局申请;由预科转录为当年二本以上高等院校一年级的学生,在本人户籍所在地教育局申请。

2.我是一名建档立卡户,准备考驾照,听人说对建档立卡户考驾照有补助,我想问一下补助的标准是什么?

:你好,我区对建档立卡户2018年取得驾驶证,凭取得的驾驶证(AB准驾车型)(C准驾车型)给予补贴。AB准驾车型补助标准:5000元;C准驾车型补助标准:3000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