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惠农惠民
索引号
640303005/2022-0021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乡村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01
名称
新庄集乡东川村高效节水田间系统管护项目(事后)公示
新庄集乡东川村高效节水田间系统管护项目(事后)公示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新庄集乡东川村高效节水田间系统管护项目

(二)项目建设相关单位。

本项目依据相关的建设流程,由下列单位参与了建设、服务,具体如下:

序号

工作内容

        单位名称

  1

主体工程

宁夏欣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设计

中凡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宁夏一分公司

  3

测绘

宁夏启之源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4

监理

宁夏亿安宏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5

工程结算审核

宁夏立弘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

竣工财务决算

宁夏富瑞达财务服务有限公司

(三)项目开工、完工、验收、结算审核和决算编制情况。

项目2022年4月26日开工,2022年5月25日完工。2022年6月8日由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主持,设计、施工、监理及吴忠市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东川村村民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参与,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2022年6月23日完成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报告书编制。2022711日完成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编制。

二、项目建设资金计划及到位情况

项目投资概算98.94万:建筑安装工程费用91.2万元,其他费用7.74万元。

根据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吴忠市红寺堡区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年初实施方案>的通知》(红党农发20221号),本项目实际到位资金100万元,占计划投资总额98.94万101.07%资金来源为:自治区衔接资金(宁财农指标202273号)。截至2022722累计完成投资96.11993万,资金结余3.88007万元(指标结余)。

三、项目实际完成指标情况

本项目位于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东川村,本项目完成情况:东川村约2500亩高效节水农田间灌溉管道水渠、出水桩、闸阀井及配套设施等进行维修改造。引水渠173.2m,出地桩改修及新建1980m,闸阀井新建及设备34座,闸阀井维修及设备42座,管道维修及设备8484m;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泵站设备1台。

通过在新庄集乡东川村实施项目,有效解决了东川村田间不能分片区灌溉等问题,提高灌溉效率,节约了水资源,减少了种植户水费开支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业持续发展、农民增收。

联系人:伏文卓           监督电话:0953-5086990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28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