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惠农惠民
索引号
640303005/2022-00204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农田水利建设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18
名称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 (红寺堡区)2022年柳泉乡水套村养殖圈舍工程实施阶段公示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 (红寺堡区)2022年柳泉乡水套村养殖圈舍工程实施阶段公示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红寺堡区)2022年柳泉乡水套村养殖圈舍工程计划下达后按照招标投标、签订施工合同程序后织实施,现将实施阶段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在柳泉乡水套村养殖场配套新建育肥羊舍2座,工程为地上一层钢结构,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单座建筑面积1828.4m2  总建筑面积3656.8m2

二、项目建设期限

2022年6月25日开始至2022年10月25日结束。

三、项目投入资金

项目总投资2802288.23元,全部为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项目自治区财政配套资金。

四、项目预期效益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一是改善柳泉乡水套村的养殖条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该村小农户增收。二是通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小农户发展能力,建立可持续价值链,促进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为项目区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是通过项目实施,对羊只实施圈养,有利于项目区生态修复,达到生态环境良性发展。

项目建设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人:胡君

位:固原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宁夏晟博建工有限公司

      位:宁夏恒建监理有限公司

      位: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公示期自2022719日至程完工,公示期间请项目区广大干部群众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如有疑问,可向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953-5098136

联系人:席国术  13629524911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