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2-00121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郊区市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突出重点区域本次专项检查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为重点区域,集中检查各中小学校周边的奶茶店、小超市、餐饮店等。

抓住检查重点一查证照是否合法有效,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二查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履行进货查验责任;三查食品是否过期变质,有无“三无”食品;四查餐厅后厨卫生是否清洁,设施设备是否定期维护,“明厨亮灶”设备是否开机;五查作坊添加剂使用是否合法,加工经营场所是否清洁。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各类食品经营户65户,下发《对照检查表》55份,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