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18-3547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4-09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教育局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教育局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保障红寺堡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4月8日上午,红寺堡区分局联合教育局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先后一中、回中、二中、四中等学校的7家食堂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分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深入学校食堂厨房、食品烹调间、消洗间、食品原辅材料库房等场所,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制度对学校食堂的厨房卫生环境、厨具摆放、食物处理程序、原辅助材料储存等进行全面检查,监管人员逐一查看了食堂原料进货台账、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情况、留样制度落实情况和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并督促学校负责人要及时对新聘用从业人员进行相关教育培训,提高其食品安全意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人员当场向学校食堂负责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其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使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切实保障了学校食品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