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太阳山镇周圈村驻村工作队发挥专业优势 排查隐患促进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24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太阳山镇周圈村大力发展黄花菜产业,全村种植黄花菜950亩左右,是村里的第二大产业,也是本村群众致富增收的主要来源,而周圈村黄花菜加工扶贫车间收购加工的黄花菜约占全村黄花菜种植的三分之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

  

在一年一度的黄花菜采摘期到来之际,为保障扶贫车间安全生产,为村民致富增收保驾护航,周圈村驻村工作队利用专业优势,对扶贫车间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供配电线路、接地线路的安全性、生物质锅炉运行状况、烘干电气机械的运行、制冷电气设备、消防设备的正常运行进行了大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太阳山镇周圈村驻村工作队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力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