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大河乡党员干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22-06-24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近日,我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悟。

乡党委书记 李学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大河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大河乡将对标三区建设,紧盯四新任务,锚定五大战略,围绕六大提升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工作作风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大河乡将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入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产业发展、促生态宜居,全面推动大河乡社会经济稳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乡党建办主任 王晓勇梁言顺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发展主题突出、发展思路清晰、发展举措有力,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宁夏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作为乡镇组织干部,我将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深悟透、见行见效。对照红寺堡区委组织部2022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结合我乡实际,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主体、量化完成时限,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党建品牌,高质量完成大河乡党建工作。

龙泉村驻村第一书记 黄应川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认真聆听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后,我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职责、学思践悟,努力转换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以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在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红崖村驻村第一书记 赵铭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为宁夏未来五年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听了报告后,深感责任使命重大。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炭沟村驻村第一书记 毛永明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新的征程赋予新的使命,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把学深悟透、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忠诚履职尽责,充分整合资源,继续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格局,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产业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带领群众致富增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香园村驻村工作队员 王珉杰蓝图绘就,使命在肩,唯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作为一名驻村队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认真组织香园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全体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石坡子村党支部书记 马海礼聆听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石坡子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认真工作,艰苦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以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服务好群众,发展好产业,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