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法治贺礼进企业 安全生产有保障
时间:2022-01-2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法治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1月21日上午,大河司法所来到湾岔沟煤矿,开展“法治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送上新春法治大礼包。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宣讲。重点对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和基金、降低中小企业税费负担和权益保护、加大中小企业融资支持、鼓励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安全生产等修订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与解读。

湾岔沟煤矿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案例通俗易懂,建议切实可行,具有很好的预防警示与教育意义。今后,我们将常态化邀请专业人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职工法治意识、隐患防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合规建设两手抓,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