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关心慰问残疾人,新春佳节暖人心--新民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新民街道联合红寺堡区残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一是做实访困问需。慰问组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仔细询问残疾人生活状况,家庭状况,准确掌握辖区内困难残疾人的实际生活状况,把“送温暖”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服务衔接。对有突发困难的残疾人,及时对接民政干事,帮助填报资料,申请民政救助,帮助残疾人度过难关。三是做好走访慰问。慰问组对生活困难残疾人及时送上了慰问品,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带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定期访视工作,动态管理加强精准帮扶,不断增强特殊群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