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集中为特困人员评估鉴定
时间:2022-01-20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特困人员监护服务工作,掌握特困人员生活自理能力状况,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2022年1月18日,新民街道民生服务中心邀请红寺堡区人民医院医生为13名城市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自理能力重新进行了评估鉴定,并建立档案。

评估工作主要从自主进食、自主穿衣、自主上下床、自主如厕、室内自主行走、自主洗澡六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精准认定特困供养人员行为能力,分析服务需求,为进一步给特困人员提供精准服务打好基础。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定期上门为特困人员做评估鉴定,使民生服务中心能及时、详细、动态掌握特困人员的身体状况,有利于提高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质量和生活保障水平,促进新民街道民生服务中心更好地执行社会救助标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