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会议精神学习日 党员冬训正当时
时间:2022-01-21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创业社区党支部党员冬季轮训在社区会议室继续开展,支部党员按时到会学习,党支部书记安文静同志主持会议。

为了确保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学习入脑入心,创业社区党支部不断活化冬训教育形式,将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任务教育与党员群众学习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专题研讨交流的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就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谈感受。

老党员王占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将人民放在一切工作的第一位,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榜样6》中的优秀党员想尽一切办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出力,我们基层党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带头起表率,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老党员万存茂:我们党带领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史,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代表人民服务人民的、正确的政党。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不断丰富和创新,历史证明,我们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无误的。

老党员马正川:在面对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带领中华民族创造了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时刻相信我们的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