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召开妇女第一届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16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新民街道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增强新民街道妇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新民街道妇女组织联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妇联关于街道妇联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午,新民街道召开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新民街道妇联第一届选举工作。

    

新民街道妇联第一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举手表决的方式,计票员、监票员认真履行监督计数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的产生了第一届新民街道妇联执委,主席和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由新民街道组织委员赵锦鹏同志就新民街道妇联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新民街道妇联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完善了新民街道配套组织,加强了新民街道妇联组织建设,为新民街道下一步开展妇女工作、维护妇女权益提供了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