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9-1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9日,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镇人大代表53名、列席人员22名、旁听3名,红寺堡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高正武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我镇近五年来的工作,确定了2021年的发展目标,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太阳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太阳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确定了《太阳山镇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太阳山镇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大会成功选举了红寺堡区太阳山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人、政府镇长1人、政府副镇长2

      

会议认为,太阳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太阳山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社会呈现出“总量增大、结构优化、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太阳镇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重要五年

      

大会强调,2022是新届政府任期的第一年,也是未来五年实现跨越发展打基础、开好局的关键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凝聚共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力促全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优势。

    

  会号召,光荣的使命激励我们奋勇争先,人民的期盼鼓舞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太阳山镇力量,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苏佩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