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抓治理、美环境、绿家园
时间:2021-04-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大河乡组织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以抓治理美环境,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等共建共享活动。以此次创建自治区卫生乡镇、第四个爱国卫生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动员群众,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建绿色家园。具体活动如下:

一是组织各行政村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座谈会,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二是在龙泉村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通过发放健康教育手册300余份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营造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在各村开展了最美庭院的评选努力将农村建设成庭院美田园美村庄美以及环境美,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精神文明,形成保护环境整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