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助力乡村振兴 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1-04-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红寺堡建成全国易地搬迁脱贫致富提升示范区的目标为契机,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变农村人居环境。为此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分局联合大河乡计生站,对大河街道的商店、饭店等开展集中检查,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农村地区食品安全问题多发易发,是食品安全链条上的薄弱环节。此次市场监管局以大河街道为中心,以农贸市场食品经营主体、学校食堂、校园周边小餐饮、小食品店等为重点,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等行为,重点查处食品过期、劣质、侵权"山寨"、非法添加、"三无"等违法违规行为,停顿整治的有5家,限令一周内关门整治,其余的提出存在的问题,让商家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

    持续加大监管力度,改善全乡人居环境,奋力创建文明卫生乡镇,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