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冬季供暖困难群众摸排登记部署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度过严冬,柳泉乡召开冬季供暖摸排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在自治区冬季供暖摸排调查及相关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府副乡长马全宇同志就开展摸排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就做好摸排工作提出了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各村要强化组织领导,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组织开展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细化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性。各村要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细化工作责任,主动作为。三是统筹兼顾,切实增强工作的组织性和时效性。各村要结合疫情防控、村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入户做好摸排登记工作,将真正困难的群众摸上来,将困难群众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要采取各种有利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严冬。

 


               (撰稿:王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