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新民街道开展《宁夏妇女权益保障条例 》专场讲座
时间:2020-10-20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19日下午,新民街道开展宁夏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专题讲座,邀请银川市妇女联合会公益律师保文静对辖区内100位居民进行宣讲。

保文静律师从民法典展开,接着讲述作为一名普通家庭妇女,通过学法让自己的权益得到合法维护向广大妇女群众传递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要点,让维权和服务在源头更有力度,让维权和服务在基层更见实效,让维权和服务在妇女身边更加有温度。

通过此次讲座让妇女明白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普及了法治知识,引导妇女遵纪守法,遇事守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观念。鼓励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营造和睦平等互助的新时代婚姻家庭关系,推动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