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夯实信仰之基 发挥先进作用
时间:2020-10-15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1014日下午,新民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项,街道邀请红寺堡区政府法律顾问、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马天雄对《民法典》进行了宣讲,根据《民法典》的七大编,从物权、合同等多方面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引出法文内容,再以提问的方式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循序渐进,以便在场党员干部可以理解吃透法文内涵,使民法典“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第二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以“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再到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每一部分都做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          

最后,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