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爱心助残 筑梦青春
时间:2020-08-11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1日,乡残联联合乡团委前往乌沙塘村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为乌沙塘村全体残疾人和一位困难大学生。



大河乡志愿服务队现场询问登记了残疾人的生活需求,以便提供后续的物质支持,然后集中发放了为全村残疾人准备的含有围裙、沐浴露等基础生活用品的助残礼包。



志愿者们集中发放礼包之后,前往了重度残疾人家中看望,并与残疾老人面对面交流,倾听老人家的想法,了解她的需求,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乡残联联系。



青年志愿者们最后前往贫困大学生家中,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她要正视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要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同时,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了乡团委在联系、引导、服务青少年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