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8-11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2020810日下午红寺堡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在中圈塘村党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郑慧玲同志主持,特邀宁夏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宁夏青年讲师团成员马永钊老师授课。

    

宣讲会上马永钊老师带领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4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授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夏,来到红寺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郑慧玲同志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讲话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基本出发点,认真领会精神,把学习高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协调配合,深入推进宣传。坚持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镇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主动入位、示范带动。各村要统筹安排,分阶段、分专题精准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宣传宣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

三是坚持融会贯通,努力践行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2016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央、区市及红寺堡区重大会议精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各项重点任务,做到科学谋划、协调推进,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并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