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
大河乡开展《民法典》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意识,7月7日上午,大河乡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在红寺堡区第一届农民工枸杞采摘技能竞赛活动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大河派出所、司法所进行法治宣传讲解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 

7月7日下午,大河乡乡村两级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民法典》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每一条法律规定都凝聚社会生活规则的最大共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作为基层干部,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学好用好民法典,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让民法典根植于心、笃于行。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现场讲解及法治宣传彩页、宣传品发放等多种宣传方式,使法治学习教育宣传深入人心,推动法治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尊法、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我乡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