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07-0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果敢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柳泉乡党委安排10个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组织广大党员部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的形学习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模范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同时,纵观世界疫情局势,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松懈,要随时提醒身边人做好防护措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