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时间:2020-07-0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6日,柳泉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2020年以来,柳泉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扫黑除恶学习常态化,截至7月累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5次,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关于依法严惩利用未成年人实施黑恶势力犯罪的意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第2次新闻发布会精神等,紧跟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打赢专项斗争的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撰稿: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