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创业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下午,创业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创业社区全体党员、辖区内直管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这是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也是一次弘扬先进、振奋精神的表彰大会。活动首先对社区的抗疫一线先进个人及“学习强国”成绩优异者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斗志,争当新时代的领跑者、服务群众的示范者。全体党员集体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

活动最后,创业社区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公安分局集体参观青云湖廉政文化长廊,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强化认知、在行动上注重引领、在制度上筑牢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