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社区矫正法》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05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柳泉乡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对象6月份集中报道暨社区矫正法培训会议,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针对近期矫正对象表现作出点评,经综合考评,大部分矫正人员表现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矫正效果。其次工作人员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涉及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的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相关规定,每月按时汇报学习、工作、个人思想情况,并且学习之后将进行社区矫正法测试最后工作人员“一对一”了解了社区矫正人员近期生活、思想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并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公益劳动活动。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使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真正感受到“学有所成,劳有所获”,也进一步提高了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力度。

 

                                      (撰稿:丁  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