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自治区妇联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耀梅
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3月17日下午,自治区妇联主席马文娟一行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耀梅,到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红寺堡区区委书记丁建成、红寺堡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大河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马文娟主席与李耀梅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扫帚的机器生产制造、销售、货源及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给李耀梅带来消毒液、毛巾等生产生活必需品,带来了自治区妇联对李耀梅的关爱。同时对李耀梅这种坚强不息的精神充分肯定,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鼓励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周边的妇女走上致富道路。

随后,红寺堡区妇联主席佘莉代表红寺堡区妇联与李耀梅签订3万元的订购合同,订购的物品全部用于积分超市的物品兑换,红寺堡区妇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其带来一份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