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区政府调研大河乡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6日,政府区长谭兴玲、政协主席蔺保飞同志带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大河乡龙源村、龙兴村、石炭沟村、香园村调研农业农村春耕备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大河乡在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调研结束后,区长谭兴玲同志主持召开了大河乡2020年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大河乡各包村处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红寺堡区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大河乡党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河乡汇报了2020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围绕“四查四补”工作开展实际,提出了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给予了答复。区政府领导对我乡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兴玲同志结合我乡当前的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从如何围绕特色产业发展补齐产业、技术短板,围绕乡村旅游补齐新业态发展短板,围绕脱贫攻坚补齐合力推动不足短板方面,充分考虑,统筹谋划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工作要求。

乡党委书记李虎同志表态发言,全乡上下将按照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凝心聚力,抢抓“四查四补”工作机遇,全面开展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工作彻底梳理解决脱贫攻坚存在的各项问题,努力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实现全乡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