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20-03-1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1柳泉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乡长郑慧玲同志主持,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海原县、红寺堡区调研脱贫攻坚时的讲话。分管领导马金贵同志对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具体排查内容进行了培训,确保排查工作不走过场,切实找准影响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

最后,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强调指出。强化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学习会议精神和扶贫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要谋实工作,合理谋划项目建设。通过“四查四补”找出基础设施方面的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对策;三要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各村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四要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四查四补”,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五要廉洁自律,确保不越红线。乡村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清醒人,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撰稿:柳彩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