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文化活动展风采 团结协作聚合力
时间:2020-01-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0年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柳泉乡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活动,全面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广泛宣传柳泉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干部职工增添活力,增强团队精神凝聚力。

    一是知识竞赛,以赛促学。12月9日,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促发展”知识竞赛,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共12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竞赛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学习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二是才艺展示,展显风采。在独唱《酒醉的蝴蝶》《敖包相会》、舞蹈《东西》《卡路里》以及马杰君同志的电子琴和笛子独奏等精彩节目,全面展示干部职工的才艺,了青春、舞出了朝气,精彩的节目赢得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三是趣味游戏,精彩纷呈。 为了活跃氛围,以占领高地、争分多秒、成语接龙、动物蹲儿、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团体项目别开生面、轻松活泼、健康向上,老少皆宜趣味游戏,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让绝大多数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增添了交流与沟通,愉悦了身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四是精彩拜年 别样贺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 在这欢庆时刻,柳泉乡开展“新年心语”话祝福活动,让干部职工抒写新愿望和新年祝福语发出新年新作为、新风貌的美好祝愿。职工们纷纷参加活动,有“人瘦点儿,钱包鼓点儿”“父母身体棒棒哒”“少加班,早回家”等期盼,也有“我太难了”等诙谐的网络流行语。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寄语说2019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我们一起走过和见证柳泉乡各项事业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奋斗!追梦!

柳泉乡通过搭建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平台;展示干部风采;描绘“新年心语”,圆梦2020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接地气的活动,助干部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激发活力和创造力,在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撰稿:罗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