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庄集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新庄集乡2020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柳村西川旅游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高爱国,乡党委书记伍洪亮等出席,25个单位部门及3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启动仪式由乡长段立栓主持。

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致辞。杨志东指出,要把“三下乡”活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三下乡”活动更加贴近群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成效。杨志东要求,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文化体育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仪式现场,来自各单位部门和新庄集乡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为观众带来各类宣传慰问品,卫生健康局还组织开展免费了健康诊疗服务,各艺术协会也带来了戏剧、广场舞等精彩文艺节目,南源村“低保名人”王克银还与在场的人们一同分享了他的脱贫故事。本次三下乡活动将持续27天,在16个村分别开展农业技术培训、送书下乡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