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深入基层讲党课 凝聚力量促发展
时间:2019-11-1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2日下午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同志来我乡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级公益性岗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书记首先哲学三问入手,即“我是谁”、“我从哪儿来”、“要到哪里去”叩问了共产员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重温我们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并用鲜活历史事件和大量数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和长期执政的历史必然性。党员干部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后,乡党委书记马杰君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宋书记党课精神,从强学习、善总结,强弱势、补短板,强谋划、促提升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促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张六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