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学习先进典型 激发内生动力
时间:2019-11-1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1日,柳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攒劲妈妈”李耀梅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先进典型事迹,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学习过程中,大家被李耀梅面对生活磨难不低头、不气馁的精神所感动,被其“只要肯吃苦,生活总会甜”的信念所感染,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基层干部要向李耀梅学习,时刻心系群众,注意发现身边典型人典型事,以先进促后进,使“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奋斗精神,增强担当意识,主动对标先进,及时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撰稿:张六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