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度帮扶责任人 “第八轮”进村入户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04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4日,太阳山镇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帮扶责任人“第八轮”进村入户工作例会,各帮扶单位联系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太阳山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田进明同志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扶贫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红寺堡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红寺堡区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红寺堡区脱贫攻坚第一轮自查报告以及我镇督查帮扶责任人8月入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和9月的工作要求,对9月的入户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图片2.png

王军同志在发言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马上就会面临各级相关部门的新一轮督查。上次红寺堡区督查的问题也将会是下次督查的重中之重,各村和镇扶贫站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工作,确保下次的督查不会出现相同或者类似的问题。保证我们的工作经得起广大人民群众以及党和政府的检验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