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9-03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健康观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9月3日上午,太阳山镇邀请红寺堡区爱卫办健康教育宣讲团对辖区11个行政村村干部、村医及部分餐饮行业人员进行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11.png

授课人员介绍了单位职业的特殊性,从人们来自自身及社会等方面的内外部压力、幸福感指数以及夫妻之间家庭关系调节等方面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并结合生活中发生的案例,就如何与他人真诚相待、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明白,要用热情、开朗、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心理健康了,身体才会健康,此次培训在《健康素养66条》宣传动画中结束。

12.png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直观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为我镇干部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夯实了基础。

13.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