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 启动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秋季是动物疫病易感、易发、易传播的关键时期,太阳山镇高度重视动物防疫工作,8月30日上午,我镇召开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启动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任务,确保动物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png

同时,组织各村专业防疫人员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做到 “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圈、圈不漏畜,应防尽防”,确保抗体合格率,实行整村推进,以克服单个防疫员在有限时间内无法完成的免疫困难,确保防疫效果达到最佳。

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防疫人员及养殖户对秋防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及特殊性的认识,提高思想警觉性,要求防疫人员克服厌战思想和松劲情绪,时刻铭记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是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同时,红寺堡区动物防疫站及镇政府农牧站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秋防工作进展实行定期巡查,对不达标的村实施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