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扎实开展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7-11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8日,柳泉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入,进一步提高干部政治站位,引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标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0002.png

针对督导组反馈意见,柳泉乡及时召开3次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真正将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0009.png

7月6日、7日在甜水河村、沙泉村开展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传文艺演出通过快板、小品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以案说法,解疑释惑,深刻解读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组织人员对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进行“回头看”,未发现雷人标语,对损坏的标语及时进行了更换。乡党委严格按照整改清单,完善思路措施对督导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整改,真正把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推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撰稿: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