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召开2019年乡村两级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时间:2019-05-2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根据红寺堡区帮扶责任人培训计划522日,柳泉乡召开2019乡村两级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201999.png

会上,卫健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分别从2019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扶贫政策方面做了全面解读。乡扶贫办对如何开展帮扶工作做了简单培训,并对入户工作方式、帮扶手册、帮扶日志的填写以及如何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激发内生动力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政府乡长郑慧玲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做到扶贫政策全面掌握,切实做到十二项内容“一口清”;二要提高认识,既要将贫困户的困难识别解决到位,也要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便于集群智群力解民忧三要明确职责,积极行动,尽快按照要求开展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帮扶效果,提高帮扶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