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为残疾人送上一缕阳光
时间:2019-05-2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7日,柳泉乡干部和志愿者对我乡20多户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干部和志愿者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情况,残疾补贴是否及时兑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给残疾人及家庭成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残疾人的关怀和残疾人事业的支持。鼓励他们要向受表彰的残疾人代表学习,增强自信心,结合自身特长,努力融入社会,自食其力,为家庭减轻负担。

009.png

残疾人马宝林夫妻双目失明,但是他们在政府支持和自己的努力下学会了按摩,现在从事盲人按摩工作,有了收入,之前的危房也经过改造,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大瓦房。马宝林父亲见到我们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使我们看到了“光明”,以前担心我去世后儿子没法生活,现在他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也就不担心了,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撰稿:李彦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