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2019年预备役步兵团二营 机枪连整组点验大会
时间:2019-05-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16日,太阳山镇组织召开2019预备役步兵团二营机枪连整组点验大会。吴忠市预备役步兵团相关领导及党委主要领导应邀参加会议,镇武装部长主持会议,87名应急排民兵参加点验。 

1.png

大会开始,镇武装部长上一年预备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全体预备役官兵逐个呼点,大家声音洪亮,气势昂扬,充分展现出了一名预备役士兵的风采。他指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先进文化充实自己,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进一步树立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努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2.png

预备役团领导对太阳山镇预备役整组点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体现出太阳山镇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整组点验工作程序规范,预备役全体官兵精神面貌良好。他强调,基干民兵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农村发展的服务者、文明乡村的推动者,要扎实推进2019预备役整组训练工作,完善相关资料,要按流程、按要求、按时限完成2019年度预备役集训工作;要及时沟通交流,加强请示和汇报,努力将预备役打造成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钢铁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