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党委心系黄花菜晾晒
时间:2019-03-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兴民村作为太阳山镇黄花菜产业发展最早、最好的村,目前,全村230多户,家家种植黄花菜,全村4000亩水浇地全覆盖。其中,3年期以上黄花菜达到3700亩,今年全部进入丰产期,预计日产鲜菜将达到120多吨,占全镇日产鲜菜的30%。作为太阳山镇黄花菜主产区,晾晒加工问题尤为突出。往,群众靠在路边晾晒来解决晾晒场地不足问题,但由于标准化加工生产要求,今年不能继续在路边晾晒

1.png

为了更好的解决今年采摘季黄花菜晾晒问题,保障群众经济收入,320日,镇党委书记来到兴民村,再次深入调研,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座谈研究,一起讨论解决群众在发展黄花菜产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初步形成了一套可行的解决措施有望尽早落实。

最后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