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自治区督导组实地督查太阳山镇扫黑除恶 工作
时间:2019-03-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9日,自治区扫黑除恶督导组对太阳山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检。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太阳山开发区管委会、太阳山公安分局、太阳山镇小泉村、太阳山镇政府,实地查阅档案资料、走访群众、组织问卷调查,详细了解了太阳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

11.png

督导组在此次督导过程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到学习动员、安排部署、督查落实工作;二是要全面摸排线索,对辖区内的“重点案件、重大纠纷、重点人员”进行“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三是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工具,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12.png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我镇将查漏补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设,深挖严查线索,做到涉黑涉恶线索按期高质量办结,同时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确保宣传不留死角。

13.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